《岁月情诗》又名《宝宝我想在梦里也亲亲你~》《宝宝这么爱你不要离开宝宝!》

我:
二小甜心正式出道了!!和我小可爱生的第一个娃=3=咱俩画风可接近了都是大写的甜哈哈哈哈!快来猜哪段是我写的XD

小可爱:(来猜词!)【连词w啾啾】《岁月情诗》 简单粗暴窗棂:@沁。 和我啾啾生的第一个娃砸!用《电灯胆》写甜词简直不要太爽!泰戈尔和我们很熟【正经脸!】 来猜词啊哈哈哈哈猜对了我寄明信片给你=3=【请不要让我尴尬好吗猜起来!】 《岁月情诗》又名:《宝宝这么爱你不要离开宝宝!》《宝宝我想在梦里也亲亲你~》 我们就是甜!一个大写的甜【转圈圈~ 刚刚写完放上来遛遛【x --------------------------------------------分割线------------------------------------------------- 原曲:邓丽欣《电灯胆》 填词:谢芜年【轻笙离歌】&墨九沁【轻笙离歌】 文案:泰戈尔【城会玩哈哈哈哈哈 文案:“有一次,我们梦见彼此竟是陌生人;醒来后,才发现我们原是相亲相爱的。”——泰戈尔 斟酌明白一字一句,才好说与你听—— “我一直喜欢你”,从现在到过去。 把玫瑰和鲜花一起寄给你, 连同我的深切盼望也寄去, 温热你的心,也小心翼翼。 试着去捕捉,那黎明气息 织造雾林间的朦胧爱意 曾在难愈绮梦,银河寥寥天星 勾勒出鲜活一个你 若诚然大梦之刻你我相背离 也庆幸臆想漫没未知名空寂 兜转后仍是纳入整片温怀 便叫颠沛满目期许 愿我醒时溺在晨雾的静谧 因温柔被你在光明中高举 愿海浪上灯塔亘古长明 我化作鸥鸟追逐鱼 流浪,远去 择个不为人知的岛屿栖息 夜里爱人的曼妙情歌满溢 白天闭上眼,讲动容故事 沙岩风化后,雕琢你名字 如此借整个世纪写长久 月亮涂上银漆,倒满你的四季 你便是那岁月的诗 曦光于昨日隐身云层来见你 卷起衣袂携了“我喜欢你”四字 仿佛天地在此刻收拢掌心 ——“来我怀中,亲爱的你” 在搭乘云间归途列车寻觅你 在茫茫人海中跌进离神丧气 却见你倾身时眉目间清意 拥你于唇口呢喃时 甚是爱你

© 九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