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之光】堕天使

时至今日最喜欢的词之一,猜猜哪段是我写的诶嘿!因为是原创以及过去半年多了还在等曲……从去年到现在,超期待能做出来的XD





堕天使

策:清沐
词:二酱,墨九沁,竹喧,清沐

是你造生爱和炽热的精灵,
在宝座旁静谧的颔首聆听,
圣童和贞女,
唇隙间吐露深情,
知你明我赞谬中赤裸的生灵,

黎明与黑夜附耳接受神谕,
最初的信仰是你救赎的心。
面对神祗洗礼
灼热的烈阳赤地,
咒语还虔诚等待知更鸟栖息。

听 最后的祷告已经响起,
是主还是魔 在耳边喃语,
光明的面孔在歌声里扭曲,
星光隐暗 划过我的六翼,
若宽宥遥不可及便全部舍弃,
我自将堕入没有禁锢的地狱。

(念白:It is not only the old who are wise, not only the aged who understand what is right.  

我在边界泥沼中挣扎引颈
触摸虚无苦偌的晨昏光影
贪欲与憧憬
弥撒却触目光明
这参差烙痕要怎样俯首甘宁

我敛上双翼织张网封入底
被称颂有心于窥伺这静谧
虚幻与真实
吻过便埋入唇齿
隐下那些荒唐当做是平常事

听 最后的祷告已经响起,
是主还是魔 在耳边喃语,
光明的面孔在歌声里扭曲,
星光隐暗 划过我的六翼,
若宽宥遥不可及便全部舍弃,
我自将堕入没有禁锢的地狱。

公义仁爱予世人怜悯,
你享永世孤独 万物称颂你名

最初在石碑上的永恒誓语,
时光吞噬过 却依旧清晰,
诞生在亘古洪荒无神之际,
高高在上 睥睨众生苦疾。
若宽恕只是为欺骗加冕华衣,
我将在地狱里与它平坐平起。

热度 ( 1 )

© 九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