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想成魇】囚

《囚》

原曲《日久生情》
策划:非君
填词:墨九沁
演唱:漫小夜
后期:聆白
美工:倾小乄

——她被魇住了,挣不脱梦的控制,像被一个恶灵拉着坠入深渊,明知是死,却心花怒放


何必把过往篡改成他人谈资
无非是笑我愚昧无知到如此
如此最不值 我向来懂何为自知

我掂量你到底是几分心思
大概是三分面子两分自私
留一分抛置 都被岁月胡乱凌迟

许是我一厢情愿明知是错也固执
老后终是醒得太过迟

越荒唐 越离谱 命运也不过只托词
是偶然的事实

许是我作茧自缚太久变成了习惯
你爱得坦率走得坦然

为你丢了矜持 只得来冷眼相看
“只是片语只言”

各怀心事的我们会各自粉墨
挣脱不掉的旧情在辗转
病态想独占 “我不过是痴想成魇”

各怀心事的我们各自粉墨
挣脱不掉的情在辗转
病态想独占 “我不过是痴想成魇”

难过狼狈落在你的眼中只是笑柄,
慌乱真情都如小丑般
越荒唐 越离谱 命运也不过只托词
并偶然的事实

为求你的消息低声下气多方辗转
换她炫耀般居高威严
为你丢了矜持 只得来冷眼相看
“仍是片语只言”

许是我一厢情愿明知是错也固执
老后终是醒得太过迟
越荒唐 越离谱 命运也不过只托词
是偶然的事实

许是我作茧自缚太久变成了习惯
你爱得坦率走得坦然
为你丢了矜持 只得来冷眼相看
“仍是片语只言”

© 九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