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堆烟

《堆烟》
---女神赋之《笑傲江湖风云再起》雪千寻&东方不败
·歌曲部分·
策划:慕倾泠【轻笙离歌】
原曲:明日世界が终わるなら
文案:偏生梓归【轻笙离歌】
填词:偏生梓归&墨九沁【轻笙离歌】
演唱:
雪千寻·毛毛【听雨阁】 
东方不败·星魅【轻笙离歌】
和声:毛毛【听雨阁】
歌曲后期:剑月岚【未来之声】
LOGO:墨墨【轻笙离歌】
海报:阿零【凶器所持】
剪辑:慕倾泠【轻笙离歌】
鸣谢:流砂昭昭&阿弥【轻笙离歌】

·剧情部分·
剧情:唐烟【小鼠工作室】
念白:
雪千寻·桃夭靥【小鼠工作室】
东方不败·百里纪庭【裔美声社】
剧情后期:桃夭靥【小鼠工作室】



文案:
她这一路走得太跌撞,这俗世一遭,诡谲权谋,刀光剑影,在她轻巧的说出这些都是见惯了的时候,竟惹得局外人愕然出声。
她顶着风雪白头,凭着一把勇气硬生生把自己绞进江湖的深渊里,至苍老都未曾抽身。
她未曾理会这惊世骇俗要引来多少纷纭戏说,只是大概是爱得太深,才会把自己的性命,都活成了他的样子。
“我爱你太久,久到我都不知如何收回这些情感,只是我说这些不是为了悔,你不知道,我都是甘愿的,死也是甘愿的,你不知道,我为了今天,等了有多久。”她笑笑,“我以为陪着你就够了,可是我还是贪心了,我最后想问问你,你爱过我么?”


(风声 海浪声 )
雪千寻:我愿意的,我愿意一直陪在你身边
东方不败(轻蔑的嗤笑):我一个人的路,我一个人走!

歌起——
【雪千寻】
是默然抖落风雪
拟作风姿从旧约
寻一念 红衣拂至险
为这一并肩
“我从来甘愿”

【东方不败】
临风千里破河川
自是爱恨太明灭
“我此生拂袖邀朝野”
堪握天下剑
情仇两相间
权谋豁免 负了周全

【雪千寻】
隐了寂妥协
“是我奉你胜过日月”
说来称执念非劫 
遂了风云跌 你在心口照一身艳
这一世沦陷 生死不曾抵你眉眼

雪千寻:沧海天涯,我一定会找到你。(深吸气)我会让你知道,这世上只有我配站在你身边,也只有我能站在你身边,只有我……是爱你的(后半句混响)


【东方不败】
我默然听得风雪
束发猖狂再仗剑
是一念 拥得红衣斜
此后这并肩
“我陪你可愿?”

【雪千寻】
是仓惶了那一面
酒中闻说魔障孽
醒到苍老因一别

【东方不败】
江湖苍茫几谢
最怕你疏远
相逢是忏相见无言

【雪千寻】
隐了寂妥协
“是我奉你胜过日月”
说来称执念非劫
遂了风云跌 你在心口照一身艳
这一世沦陷 生死不曾抵你眉眼

雪千寻(虚弱):等我……我会一直……一直陪在你身边。

【合】
拼却一生红颜老
白头说笑 孑然一身寂寥
“也曾缠绵至逍遥”

风烟匆匆又飘散
了了如烟 寥入眼

【雪千寻】
隐了寂谅解
“是我爱你胜过日月”
说来情意让位权
是我还甘愿 你在心口照一身艳
今生千遍沦陷 为你眉眼

【东方不败】
此后漂泊抽身江湖怨
说“容我护你周全”
黯淡了风雪

【雪千寻】
那年三月杨柳堆烟

【东方不败】
迟的半生约
足掌天下换你可愿?

东方不败(压抑):雪千寻……
雪千寻(将死,微笑,满足):你来啦……
东方不败(隐忍,悲痛):我们,重新开始……
(水滴坠落声)
==============================
【轻笙离歌音乐团队】出品
女神赋系列
转载翻唱请带上所有主创
谢谢您的喜欢

© 九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