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七月】红尘得友

  总觉得自己已经老了,老得走不动了。
是我的梦想在衰老,是我的心灵在衰败,被俗世这个大染缸浸染得的太久,我好像变得五颜六色了。

  最近很喜欢这样一句话,我在日记本上反反复复的写到。
“你不会知道我对你有过多大的梦想。"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莫名觉得很戳。2015.7.6



七月·红尘得友
选曲:sound of rain
策划:妖孽之贽
翻唱:尘睫
填词:墨九沁
后期:慕名Azusa
美工:棠棠

小莲吞吐水湾 绿意一抹崖边
灼烈日燃 调人间 几寸侃

涉水而过俯瞰 浮沉几度自清闲
抛几世缘 任我虚度看 免去浮华堪

尝 遍千山 江河转 是般清泉
尽为何源 小亭独坐山间
世故不故 他垂眼

是风月蔓延 慰藉jie些许 随意胡言 胡诌几段
是夏荷贪婪 临水独揽 自顾苞绽 于红尘独衔
是朝暮晚 暖风不再暖

曾许一叶孤船 漂泊天涯不愿返
酌一壶酒 独一坛 喝一晚
或今世只有缘 只得作友相依才伴
或今生为一柄伞 撑寥寥疏雨间

尝 遍千山 江河转 是般清泉
尽为何源 小亭独坐山间
世故不故 他垂眼

是风月蔓延 慰藉些许 随意胡言 胡诌几段
是夏荷贪婪 临水独揽 自顾苞绽 于红尘独衔

袅轻烟 转瞬湿透衣衫
肺腑情 故人据占
海誓山盟 新词换作清欢
是今生共相伴 或来世共饮盏

是风月蔓延 慰藉些许 随意胡言 胡诌几段
是夏荷贪婪 临水独揽 自顾苞绽 于红尘独衔

是灼灼青莲 浸如梦间 人间烟火 寂寞地燃
何处得友 可胜千万篇

© 九沁 | Powered by LOFTER